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捷途山海T2开启预售盛宴,18.49万元起售火爆全场

编辑: 时间:2024年4月07日

在春意盎然的4月2日,捷途汽车向世界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:他们备受期待的新款车型——山海T2,已正式开启预售。这款被定位为“旅行越野超混SUV”的全新力作,无疑是对捷途汽车产品线的一次重要拓展。新车将推出多款不同配置的车型,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,预售价格区间为18.69-21.49万元,为消费者提供了明确的选择范围。同时,为了回馈广大车迷的厚爱,捷途官方在预售期间还特别准备了一系列诱人的订车权益。

山海T2作为捷途山海系列的第二款产品,不仅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和出色性能,更是捷途旅行者的混动升级版本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捷途旅行者的经典方盒子造型,这种时尚而硬核的设计风格在当今汽车市场上备受欢迎。据了解,新车已经做好了在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上市的准备,届时必将引起广大车迷的热烈关注。

在配置方面,山海T2可谓是诚意满满,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户外出行体验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6.6kW的外放电功能,这一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。有了它,用户可以轻松带动多种大功率电器,无论是户外火锅、烧烤还是露营,都能随心所欲地享受。而这一切,都得益于山海T2搭载的43.24kWh超大电池。这款电池不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,还能保证24小时驻车空调的使用,无需点火,无需担心油耗,让用户在户外露营等场景中也能享受到如家般的舒适感。

除了强大的电力系统,山海T2在智能化方面也毫不逊色。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,保证了车机的流畅运行和丰富功能。无论是导航、音乐还是车载电话,都能轻松应对,让用户的旅途更加轻松愉悦。此外,L2.5级智能辅助驾驶、540度全景影像、DMS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也一应俱全,为用户的驾驶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。

近年来,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造型和通过性的要求越来越高,方盒子造型的车型逐渐成为了市场上的新宠。而山海T2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趋势,凭借其硬派的造型和出色的通过性,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。相信在C-DM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下,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和丰富的权益,山海T2必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购车热潮。

总的来说,捷途山海T2的预售开启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。这款集时尚、硬核、智能于一身的混动SUV,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户外出行的各种需求,更在品质和性能上达到了新的高度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山海T2将成为捷途汽车的一张崭新名片,为广大车迷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。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