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捷途山海T2预售开启,惊喜起售价仅需18.49万元!

编辑: 时间:2024年4月04日

捷途汽车于4月2日宣布,旗下全新车型——山海T2正式启动预售。这款被定位为“旅行越野超混SUV”的新车,以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丰富的配置选项,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。据悉,新车将推出多款不同配置的车型,预售价格区间为18.49-21.69万元,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。

山海T2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的鲲鹏超能混动C-DM技术。这一高效混动系统由1.5T发动机和3DHT变速箱组成,堪称黄金动力组合。它不仅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耐力,更能在加速、中速和高速行驶中均表现出色。

此外,新车还搭载了一块容量为43.24kWh的宁德时代混动专用大电池,使得日常通勤完全可以实现零油耗,长途出行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。据官方数据显示,山海T2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8公里,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1300公里。然而,山海T2的真实续航里程还远不止于此。在多家媒体对新车进行的续航测试中,山海T2在满载且路况复杂的情况下,仍表现出了惊人的续航能力。在拥堵路段中,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了208公里;而在满载G318长测中,其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1300公里。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奇瑞集团“反向虚标”的传统,更充分证明了山海T2在续航方面的实力。

除了出色的续航表现外,山海T2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。新车采用了32000Nm/deg扭转刚度的钢笼式车身结构,高强度钢占比达到同级领先的80%。此外,山海T2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,超过了所有轻越野车型的离地间隙,有效降低了动力电池的磕碰风险。

近年来,造型硬派、通过性更好的方盒子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。作为捷途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,山海T2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表现,更在价格方面给出了极大的诚意。相信随着C-DM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以及18.49万起的亲民价格和丰富的订车权益的推出,山海T2必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。同时,新车也将成为捷途汽车品牌向上的重要力量,推动品牌在SUV市场的持续发展。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