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捷途山海T2预售盛宴开启,18.49万元起售等你来

编辑: 时间:2024年4月03日

捷途汽车于4月2日宣布,旗下全新车型——山海T2正式启动预售。这款被定位为“旅行越野超混SUV”的新车,以其独特的方盒子造型和强大的越野性能,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。据悉,新车将推出多款不同配置的车型,预售价格区间为18.49万元-21.69万元,同时,捷途官方还为预售期间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订车权益。

作为捷途山海系列的第二款产品,山海T2不仅继承了捷途旅行者的经典设计元素,更在混动技术上实现了全新突破。新车采用了与捷途旅行者一脉相承的方盒子造型,这种时尚又硬核的设计风格,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。

在配置方面,山海T2充分考虑了用户的户外出行需求。其6.6kW的外放电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,可以轻松带动多种大功率电器,让户外火锅、烧烤、露营等活动变得更加轻松惬意。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43.24kWh的超大电池,可以提供24小时驻车空调,无需点火,无需担心油耗,极大提升了户外露营等场景的舒适感。

除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露营体验,山海T2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。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,保证了车机的流畅运行和丰富功能,让旅途更加轻松愉悦。同时,L2.5级智能辅助驾驶、540度全景影像、DMS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也让驾驶更加便捷舒心。

总的来说,山海T2凭借其硬派的造型、强大的越野性能、舒适的露营体验和智能的科技配置,再加上C-DM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和实惠的价格,相信一定会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。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