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轩煤公司机修厂:圆满完成大修车间起重机升级改造

编辑: 时间:2024年3月18日

近日,在历经一周时间的改造升级后,轩煤公司机修厂大修车间圆满完成了2台50吨起重机的升级改造工作,由原来的最大起重吨数16吨升级至现在的50吨,以满足生产需求。

机修厂作为轩煤公司地面服务性单位,主要服务对象为轩岗煤电公司本部矿井,承担着各矿矿用设备,包括各型号放顶煤液压支架、刮板输送机、端头支架、转载机以及相关配件的检修与制造。历年来所检修的矿用设备都型号小、质量轻,目前所使用的起重机械基本能够满足生产所需,但随着各矿工作面的加大,井下所使用的液压支架型号不断加大、重量不断增加,将逐步无法满足生产需求,为了更好地服务好矿井的生产接续,机修厂将大修车间起重机的升级改造工程列为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之一,在历经一周的改造升级后,全部工序已全部结束。

接下来,机修厂将对改造后的起重机械进行质量检验,确保其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,并进行安全性能测试,保障起重机械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,由于更换了操作系统,将对起重机操作人员进行培训,使其熟悉新的起重机械操作和维护方法。

通过升级后的起重机性能更加强大,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,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,为机修厂紧跟轩煤公司发展步伐奠定了坚实基础。(冀鑫)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