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3·15“高管讲消保”活动

编辑: 时间:2024年3月14日

临近2024年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,为落实监管“金融高管讲消保”工作要求,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高管带头抓消保、讲消保,落实开展“四个一”行动。

开展一次部署。3月5日,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召开“3·15”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部署会议。分公司总经理李永强对“3·15”期间消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一是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做好带头作用,持续将消保要求融入经营管理各环节。二是要求全体员工在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时,要充分尊重并自觉保护消费者基本权利。三是响应监管号召,积极开展“3·15”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。四是“3·15”期间,要畅通维权投诉渠道,确保客户的诉求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和回复。

开展一次早会。3月13日,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向毅组织公司内勤开展“3·15”金融消保宣讲特别晨会。会上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进行科普讲解并做案例分析,向全体员工普及营销宣传“八不得”,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大力宣传有关金融消费者的知识,提升全民维权意识,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消费知识,科学、理性、安全消费,合规展业,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。

开展一次培训。3月13日,分公司班子走进业务队伍,走进一线,宣讲金融消保工作要求。通过宣讲保护个人信息、营销宣传管理、投诉处理、金融宣教等四方面内容,提升从业人员金融服务质量的效果。要求业务人员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有效防范金融风险,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。

开展一次服务。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持续开展高管“接待日”活动,对临柜客户进行金融消费者八大基本权益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、代理退保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普及,“一对一”接待客户,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,切实为民办实事,弘扬阳光文化。

据了解,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,围绕年度内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、关键环节和集中问题领域,找准金融知识宣传薄弱点,以点带面普及金融知识、提示金融风险,强化正面宣传与积极引导。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