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VCIPO创投行《香港交易所》参访团,助推港股考察取得成果

编辑: 时间:2024年3月08日

3月5日,VCIPO创投行与香港金融机构举办 2024《上市美港股》参访活动在港交所低调展开。

来自企业、投资、服务、协会等领域的嘉宾激情澎湃地参观“香港交易所”、“香港金融博物馆”的内容场景,最新政策的优势亮点。

特别是香港在上市并购、股权融资、投资移民、家族办公、信托管理等成熟流程与法制保障,是内地企业家的最佳资本转折点。

JIG、郎基金负责人:jack Wong 与领导层,为大家深度解读香港政策机会,盛情款待到访嘉宾;VCIPO创投行品牌顾问:蓝星老师将聚集会议共识,未来带动更多内地优质企业,借助香港的资源,让中国品牌获得更多全球资本。

本次活动来自 JIG、郎基金、创投行、高维资本、国金创投等协调发起。

Copyright ©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